♫♫♫♫點我進入活動購買頁面♫♫♫♫

 

冠旭電子與淘米遊戲軟體異業合作,凡活動期間購買彈彈堂online 冠旭SCD200名片碟8G隨身碟,立即擁有獨家合作的彈彈堂遊戲虛擬寶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淘米版SCD200名片碟(冠旭電子授權製造商).jpg  
 
 
體驗輕薄易攜的極簡時尚,現在只需指尖壓扣! 冠旭 SCD200名片碟以翻轉式的USB接頭設計,提供隨身碟名片大小的外型,可以收納於皮夾內,以後就再也不用擔心遺失囉! 
 
台灣唯一授權、設計製造 / 一年保固 / 每包內含密碼卡(虛寶序號一組,無銀漆),一旦拆封後,恕不退換!
SCD200名片碟為冠旭電子印刷製造之產品,由淘米設計推出一系列彈彈堂限量紀念款,讓彈彈堂的遊戲魅力為您帶來生活樂趣,名片隨身碟外殼可客製化全彩印刷。薄型的外觀設計下,內建8GB的記憶容量,更加搭配著USB 2.0的超高速傳輸介面,無論是個人的私密資料或是公司檔案都可以輕鬆的帶著走!提供您與眾不同的獨特風格。此外,SCD200 尺寸迷你輕巧,重量僅13公克,輕薄之間盡是藏不住的魅力風潮。 
 
 


【特色】
‧  淘米獨家限量送彈彈堂虛擬寶物
‧  翻轉式USB接頭設計
‧  支援Windows ReadyBoost功能
‧  支援USB 2.0並向下相容USB 1.1
彈彈堂名片碟™01-APP02外包裝.jpg

彈彈堂名片碟™01-BPP02外包裝.jpg  

 


【冠旭彈彈堂online虛寶活動注意事項】
‧ 此活動之隨身碟,需購買有「彈彈堂online」授權貼紙之包裝。
‧ 所有領取虛擬寶物者,必須先申請或擁有「彈彈堂online」及角色名稱才可領取。
‧ 虛擬寶物兌換時間:2014/12/15截止,逾期無效。
‧ 所有不得要求兌換為現金或其他,主辦單位保有更換獎品或修改辦法之權力。
‧ 冠旭電子、台灣淘米科技保留隨時變更、終止活動之權力。
‧ 主辦單位因不可抗拒之因素,有權更換獎項為等值之權力。 



TM01-A彈彈堂名片型隨身碟.jpg

TM01-B.jpg  



 

【請注意】

 

此款SCD200名片型隨身碟有兩種款式,下訂前請確認是否為您要購買的版本。

 

 TM01-A  ☛  點我進入A款PCHOME商店街活動銷售頁面

 TM01-B ☛  點我進入B款PCHOME商店街活動銷售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客製化造型隨身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