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您是否有發現,您在使用電腦的時候有多久沒有開啟您的光碟機?或者您新買的電腦已經沒有光碟機這個設備了呢!隨身碟體積越來越精巧、記憶容量卻是越做越大,就是為了讓您隨身攜帶之於更方便儲存最重要的檔案資料!

攝影工作室贈隨身碟.jpg  

 

攝影工作室新選擇-儲存美好記憶的隨身碟!

時下越來越多歌手發片時,從買專輯附贈隨身碟,變成把曲目一首首放進隨身碟裡面;而在日本,CD的販售變成曲目在線上訂購下載,專輯成品變成了數位電子檔,隨著時代的演進,即使隨身碟並不會完全取代CD光碟片的地位,但隨身碟雙向的存取功能、體積小巧的便利性以及在設備上的相容程度或許已經悄悄的在存儲設備上占有一席之地。

攝影工作室贈隨身碟-2.jpg  

最珍貴的情感、最獨家的記憶轉變成最貼心的贈禮

USB隨身碟給了攝影工作室一個更實用的選擇,隨著越來越多的攝影工作室向我們訂購客製化專屬LOGO的隨身碟,我們也發現以往僅能放在光碟片上面的照片,改放置於隨身碟當中之後,搭配精美的包裝,搖身變成另外一種更巧手精緻的贈禮!或許能給收到的客戶,有一種別出心裁的貼心感受!

 

我們的隨身碟可接受批量訂購(最低50pcs),還能客製化印刷公司、個人或工作室的LOGO或標誌,採用全彩網版印刷、雷射雕刻等方式,打造精緻、貼心且獨一無二的禮贈品。

 

更多冠旭電子的各式隨身碟資訊,歡迎至"冠旭電子官方網站"了解一下!

 

 
arrow
arrow

    客製化造型隨身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