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送給員工的禮品該買甚麼好?尾牙股東會的贈品又該怎麼挑呢?
無論如何~挑選外型佳、最流行,又兼具實用性的禮品準沒錯!

當一支原子筆不再只有書寫的功能,轉個方向就變成一支外型精美的電容式觸控筆,還同時擁有簡報必備的紅光雷射燈、照明用的LED燈,甚至筆身內還藏有隨身碟功能!

就更別提筆管上還能讓各大公司行號、企業、政府機關、學術單位做客製化LOGO的雷射雕刻或印刷,連外包裝盒、配件都能夠自由選購搭配,創造出獨一無二、無論要做為員工禮物或是企業股東會贈品都非常有價值且價格實惠又能兼具行銷功能的禮品!

尾牙禮品推薦  

 

 

尾牙,又被稱為「做牙」,在農曆的十二月十六日是每年最後一次祭拜土地公的祭祀活動,後來演變成為各公司行號年終設宴犒賞員工的重要餐會,對許多踏入職場的人而言,過了尾牙就可以等著過年了,且尾牙除了可以領工資及年終紅包,還有熱鬧的活動和摸彩,所以年終最大的盛事,一年當中的Happy Ending,絕對非它莫屬!

 

在尾牙時,多數的企業、公司、政府機關、學校等都會宴請員工,一些公司還會舉辦各類大小活動或抽獎,在如此盛事之前,或許會有更多的公司採購單位、企劃會為該購買甚麼樣的禮贈品而大傷腦筋!

 

其實根據調查,「實用」性高的禮品最獲上班族的青睞!以下我們將為您們推薦幾款能夠在有限的預算之內購買到既不退流行,又實用、現代化的尾牙獎項,讓公司內的企劃人員、採購單位少傷點腦筋、又能擁有更多的選擇!

 

以下為我司「筆型隨身碟」2014年度熱賣款推薦

 

觸控雷射與書寫工具多功能完美結合-精打細算實用系列

  • iT05s|電容式觸控雷射筆
    觸控筆、原子筆、紅光雷射、LED四項完美功能!電容式觸控柔軟筆頭,防止螢幕刮傷,結合雷射筆複合功能最便利
  • iTU500|五合一多功能筆碟
    隨身碟、觸控筆、原子筆、紅光雷射、LED,最完美的多功能觸控筆碟、商務人士最實用的好幫手
  • MP200|四合一隨身筆碟
    隨身碟、原子筆、雷射、LED,流線型的筆身與實用性極高的複合式設計,淡淡散發出您的專業與魅力

 

學術單位、公司行號最愛用款-簡報最佳助手系列

 

高科技碳纖維帶給您最低調的時尚-碳纖筆碟系列

  • CP01|碳纖筆碟
    隨身碟、原子筆,高科技碳纖維結合功能性設計,極簡風格、最精美典藏款,最適合自由選購配件、包裝做為高級禮贈品
  • CP02|碳纖筆碟
    隨身碟、原子筆,碳纖維編織紋理與金屬質感的完美結合,不僅極富美感亦兼具實用性的碳纖筆碟

 

品味生活、天然原木材質筆型隨身碟-原木筆碟系列

  • WP100|木筆隨身碟
    隨身碟、原子筆,天然原木材質,溫潤木質與冰冷科技的完美結合
  • WP100s|木筆隨身碟
    隨身碟、原子筆、觸控筆,略帶流線型的筆身,輕易握筆書寫及使用,複合觸控筆功能,典藏筆款經典推薦
  • iT08|電容觸控木紋筆
    觸控筆、鋼珠筆,原木材質搭配鋼珠筆,流線型的筆身,不僅好寫、好握,精緻獨特又實用的書寫工具

 

arrow
arrow

    客製化造型隨身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