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老闆、員工的一年之終,會在「有吃又有拿」的尾牙餐會上熱烈的結束,畫上完美的Happy Ending,然而在年終之前,不少企業、公司的採購部門都著實的傷透腦筋,要如何挑選價格能讓上司點頭、又能讓收到禮物的廠商、員工滿意的難題,絕對能讓這群肩負重任的採購頭髮一夜花白。

 

時下無論年輕人或銀髮族,幾乎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在購買產品時也越來越精打細算,不僅意在挑選適合的手機,更同時注意能幫手機做「升級」及「升值」的周邊產品!根據一份研究報告,有近六成擁有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的人都覺得裝置容量不足使用,其中多數會利用記憶卡擴充手機容量,一部份則是因為手機本身無擴充卡槽,所以當初在購入時及挑選大容量的手機並搭配雲端上傳備份,減少占用手機本身的儲存空間。但,還有更好的方法嗎?其實隨著科技越來越發達,任何困擾之處慢慢的就會誕生出解決之道!大空間雲端備份總是時不時冒出個資外洩問題,有甚麼樣的方法是既可以做到檔案備份,又不會出現個資安全漏洞呢?

答案很簡單,如果交給別人保管不安全,就自己做自己檔案的備份管理!

一個小巧的OTG迷你雙頭隨身碟,不需要傳輸線也無需理會無線傳輸的慢動作,隨身碟本身即可從Android系統的手機上做存儲,換個方向,USB 2.0可以將重要的數位檔案在電腦上再做一次備份,不僅外型精緻、功能實用,最重要的是體積約為指頭大小、重量僅10元硬幣的兩倍爾爾,掛上珠鍊或吊繩,即可做鑰匙圈及手機吊飾,隨身攜帶!

  EDM4-01.jpg  

另外,現在的智慧型手機使用度比以往多了許多,且使用度也絕對與其衍伸出來的功能性呈正比,智慧型手機越來越薄、螢幕越來越大,功能卻越來越多元,不只能用來打電話、拍照、上網、查地圖變身GPS導航系統,或是當成行動網路基地台等,現代人無論場合、時間甚至是跟甚麼人一起,幾乎都是「機不離手」。

而智慧型手機最大的問題莫過於蓄電量,現代人一天總要攜帶著行動電源防止手機沒電,這已然是智慧型手機最困擾的事情之一,據調查指出,有38%的智慧型手機使用者,至少每個禮拜就會有一次,害怕自己的手機快沒電了,其實由於對於手機的依賴性變高,手機的耗電率也相對更快,加上現在許多手機無法換電池的特性,讓行動電源也逐漸成了民眾的必需品!也使得許多大廠看中了這個市場,紛紛推出形形色色的行動電源吸引大眾的目光。

 

 

EDM3-03.jpg  

 

禮多人不怪,但要挑的實用適切,卻是非常難的事。特別是在年終尾牙這種可能一不小心就踩地雷的時刻,其實也不用太苦惱,找一個對的方向,在剛好需要的時候,送對禮物就會變成是一件讓人備感窩心的舉動喔!

arrow
arrow

    客製化造型隨身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