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如何從真假難分的食安危機中,重新找回信任新價值與開創新局的向上力量呢? 就讓無毒又可愛的造型隨身碟療癒心靈吧!☞☞☞http://www.wideshine.com/index.php?do=prod&pid=33
隱藏版黃色小鴨~歡迎來電洽詢02-22436769
E-mail : sales@wideshine.com
台灣2013年代表字揭曉,「假」字坐上寶座,遙遙領先其他56個候選字。

由聯合報與遠東集團徐元智紀念基金會合作舉辦的「台灣代表字大選」,先由專家學者、達人推薦代表字,再由民眾電話票選。2008年選出「亂」、2009年選出「盼」、2010年選出「淡」字,而2011年則是「讚」字、2012年則是「憂」。

台灣2013年代表字大選今天揭曉,「假」字以1萬7790票高票坐上寶座,第2名「黑」字3861票。而前10名分別為假、黑、毒、亂、謊、悶、混、真、醒、安、食,其中食與安同票並列第10名,反映今年席捲台灣的食安風暴。(新聞詳情http://www.cna.com.tw/news/aedu/201312090456-1.aspx)

— 與Wide Shine 和冠旭筆碟冠旭電子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客製化造型隨身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