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iTU500五合一多功能觸控筆結合了觸控筆、隨身碟、原子筆、紅光雷射、LED手電筒等多種功能。無論是對於上班族,或是商務人士而言,便利性及實用性絕對不言而喻。

僅有六毫米(0.6公分)的柔軟橡膠頭,滑起來既不會澀澀的,也無鈍鈍的感覺。讓使用者能輕鬆的在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等觸控螢幕做書寫及翻頁的動作。觸控筆頭輕輕的旋開,就會發現原子筆原來藏在裡面,著實的魔鬼藏在細節裡!

  iTU500 五合ㄧ觸控筆碟(5 in 1  Multi-funtion pen drive)  

使用的是德國的Schneider施奈德可替換式的原子筆芯,筆桿其實不算細小,卻有著流線型設計讓握筆,變的很自然不費力氣。也或許是因為筆本身有些許重量,握在手中寫起字來沉甸甸的感覺其實蠻好的,而且寫起來很咕溜,超級順手!

輕輕的把上筆管和下筆管分開之後,就可以看見隱藏在筆中的隨身碟,可以把重要的簡報檔、文件等等資料放在隨身攜帶的筆當中,真的很方便!而上筆管銀色和金色兩個按鈕分別是LED手電筒和紅光雷射筆的附加功能,實在是功能齊全,非常實用便利的多功能觸控筆!推薦給事業有成的大老闆或是喜歡一次擁有多功能的使用者!

想知道更多關於iTU500 五合ㄧ觸控筆碟客製化雷雕、印刷等詳細資訊請點擊連結到冠旭電子官方網站了解一下!
http://www.wideshine.com/buy/main_products.php?pid=1454&mt=1

arrow
arrow

    客製化造型隨身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